第十五届十佳歌手总决赛结果揭晓
2018-05-15 08:59 文/团委工作部门 林鑫 张晓超 图/团委工作部门 吕多多 陈广甫 卞诗文 

5月13日晚,“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杯”第十五届十佳歌手决赛在影剧院举行。大赛特邀中国大陆首位闽南语歌后、厦门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厦门闽南语音乐协会会长陈飞,福建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集美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副教授熊玉珍,厦门市流行音乐协会副主席、厦门国际时尚联合会艺术团团长、厦门流行音乐产业基地创始人张皓,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声乐专任教师、厦门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陈展宙,福建省首位高男高音、中国首位高男高音表演专业硕士罗奋熹担任本次大赛评委。诚毅学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院团委书记、团委老师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代表处首席品牌官齐峥、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福建项目总监刘辉农莅临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以“燃动诚毅,唱响青春”为主题,由我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社联会承办。大赛自3月启动,受到诚毅学子的广泛关注,来自不同院系近百名同学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三轮的激烈比拼,共有16名选手脱颖而出,跻身决赛舞台。

当晚,由院团委组织策划“诚心诚‘毅’,告白中国”五四快闪活动七分钟完整版视频首次发布,此次活动一经推出受到共青团中央新闻联播、福建共青团、厦门日报、厦门电视台、海西晨报等多家媒体广泛报道。诚毅学子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深情告白祖国的快闪活动视频惊艳了场下的观众,引起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反响。

大赛在诚毅宝贝的劲歌热舞中拉开了帷幕,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岳云鹏与Jony J、林文楠、饶津珲等10名(组)选手获得十佳歌手荣誉称号。此外,学前1692班的饶津珲以自己出色的舞台表现获得最佳台风奖。根据赛前的微信投票结果,轮机1691的林介京以高票数获得了最佳人气奖。最后在特邀嘉宾张晧与罗奋熹分别带来的《流浪记》与《贝加尔湖畔》中结束。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院学子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给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了学生的课外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此次比赛中很多选手用自己创作的原创歌曲表达自己的音乐情怀和理想抱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属于年轻学子的担当。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杯”第十五届十佳歌手决赛获奖名单具体如下:

一等奖:岳云鹏与Jony J(苏 尧中文1693 许逸闻英语1691)

二等奖:林  楠 交通1691

       饶津珲 学前1692

       范佳文 音乐1791

三等奖:杨子晴 国贸1791

       林介京 轮机1691

       谢  周 工程1792

       于鹿溪 环艺1791

       刘书涵 英语1592

       许楠清 交通1692

优秀奖:陈希轩 通信1591

       常  辉 法学1794

       李  晨 通信1494

       黄文颉 物流1771

       宋霖泽 视传1792

       李  亮 国贸1594

最佳台风奖:饶津珲 学前1692

最佳人气奖:林介京 轮机169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