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思辨论青春”第十三届大学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8-05-17 14:37 文/团委工作部门 张晓超 图/陈广甫 

5月16日晚,诚毅学院第十三届“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思辨论青春”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景祺楼104报告厅落下帷幕。全国文学语言研究会会长、福建省语言学会副会长、集美大学教学督导组组长蒋有经,集美大学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肖辉,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历史学博士董立功,诚毅学院英语教研室、院辩论队指导老师陈美贤,厦门理工学院文学戏剧协会副主席王骁勇担任此次决赛评委。党委副书记连志崧、体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大赛。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与艺术系荣获冠军,管理系获得亚军,信息工程系获得季军,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获得殿军。体育与艺术系施尹昕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决赛第一场,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代表队为正方,信息工程系代表队为反方,以“中国应不应该推行电影分级制”为辩题进行季殿之争。第二场管理系代表队为正方,体育与艺术系代表队为反方,以“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更依靠产业结构调整还是科技进步”为辩题进行冠亚之争。比赛结束后,蒋有经对两场辩论赛进行了点评。

据悉,本次辩论赛由共青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委员会主办,诚毅学院学生会承办,以“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思辨论青春”为主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青春风采。同学们在参加辩论赛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校园的文化建设,加强了自身的思维沟通和合作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