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8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工作面试
2018-05-28 16:39 文/团委工作部门 柯梦婷 图/院学生会青志部 

5月24晚,由我院团委主办的2018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工作面试于景祺楼10楼会议室举行。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郭进文、法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梁毅、团委老师骆宾岚、体育与艺术系老师陈丽菊、机械(食品)工程系老师施政担任面试官,共11名同学参加了面试。

本场面试旨在了解应试者的在校经历、体验,对于欠发达地区计划志愿者的理解以及测试他们履行所报志愿者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采用答辩的方式进行,评委根据应试者的表达能力、理解能力、志愿服务经历、仪容仪表等方面现场评分、计分。参加面试的同学态度认真,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展现出良好的个人素质和精神面貌。

2018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工作旨在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积极融入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到农村去、到基层去经受锻炼、服务社会,为“再上新台阶 建设新福建”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