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管乐团指导老师聘任仪式
2018-06-04 15:19 文/图 团委工作部门 

5月30日下午,我院管乐团指导老师聘任仪式在琴房三楼管乐团排练室举行。聘请国家一级指挥刘忠民为艺术总监,诚毅合唱团指挥、指导老师刘浩东为管乐团指挥,院团委书记林伟毅为团长,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硕士、体育与艺术系专任教师陈蔚颉为副团长,集美区朗诵艺术协会副主席、集美大学诵读协会指导老师宋家卿为副团长,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颁发聘书。管乐团全体成员参加聘任仪式。

会上,连志崧对我院管乐团自建团以来所作出的成绩和努力表示肯定。他鼓励全体乐团人员能继续发扬嘉庚精神,攻坚克难,继续努力,认真完成训练任务,为集大百年校庆展现出我院风采做好准备。

据悉,诚毅学院管乐团成立于2013年,乐团内现设有铜管声部、木管声部、打击乐声部,乐团在编人数50人。在院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乐团发展迅速,逐步走向成熟,如今乐团已成功演奏《鼓浪屿之波》、《阿里山》、《歌唱祖国》、《欢迎进行曲》等各类型曲目。乐团先后参加诚毅学院迎新晚会、校庆演出、毕业典礼等各类院内重大演出活动,还参加2016南洋校友回集美的晚会、集美区2017年庆祝建党文艺晚会等活动,受到外界广泛的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