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2018学年社团星级评定大会圆满结束
2018-06-06 09:59 文/团委工作部门 张晓超 图/团委工作部们 陈广甫 卞诗文 

6月4日,我院2017-2018学年社团星级评定大会于景祺楼104学术报告厅举行。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墨缘书法协会、法律践行社、深水港文学社、闽南语协会、英语协会、诚毅Topstage街舞社、“路灯”生涯规划社和无极飞盘社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最终,通过社团展示、答辩等环节的精彩表现,墨缘书法协会获五星级社团。

集美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吴薇、集美大学财经学院行政科科长张鸿、集美大学美术学院团委书记陈昆宇、集美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林嘉、厦门工学院团委老师陈伟坚担任本次星级评定大会的评委。我院学工部主任许弘明,团委书记林伟毅、团委负责老师、各社团指导老师、社联会成员以及厦门工学院、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的学生代表出席本次评定大会。

社团展示环节,各个社团负责人依次上场,通过PPT视频和汇报成果报告册介绍社团风采、社团宗旨、机构组织、社团文化及社团活动开展情况等重要内容。社团答辩环节,评委老师们通过观察各个社团的展示,随机提问社团相关问题,对各个社团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评估打分。

活动最后,集美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林嘉老师对本次星评社团进行总结。他讲到三点:我院健全的社团制度,让社团文化更具有凝聚力和吸引力;每个社团特色鲜明,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准;社团指导老师老师指导到位,形成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他希望本次星级评定大会只是一个起点,在新的学期要争取更多的社团相互竞争、相互发展。

附:2017-2018学年社团星级评定结果

五星级社团:墨缘书法协会

四星级社团:英语协会深水港文学社

三星级社团:闽南语协会法律践行社“路灯”生涯规划社

最佳人气社团:墨缘书法协会

关闭窗口